我皮膚最大的毛病就是斑點、痘疤,想用雷射淡斑跟去疤,但是又非常怕痛,上網搜尋一下看有沒有新的醫美科技,果然等待是值得的,有    一種叫皮秒雷射,跟之前的雷射種類比較起來,時間短且更有效用,重點是比較不痛,於是搜尋台北醫美診所的評價,經過百般比較和考慮之後,決定到台北的東方八千代進行我的皮秒雷射療程,裡面真的名副其實頗具東方氣息的。

 

台北東方八千代診所接著向我們說明目前已經皮秒雷射推陳出新到第二代-PicoWay雙波長皮秒雷射,東方八千代採用的就是PicoWay皮秒雷射,(532/1064nm)雙重波長,在能量耗損前將色素斑群擊碎為微小粒子後,經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白話來說就是比較厲害的進化版啦,能有效改善痘疤跟淡斑,看來我臉上的瑕疵有希望啦!

等待叫號的時候,先去一趟台北東方八千代診所的化妝室,發現東方八千代連診所都美到讓人想介紹!濃濃的藝術感,無形中增添一股浪漫情懷,我想不少患者都能在東方八千代這樣極為舒適的環境裡,透過視覺療癒忘記診療前的緊張感。

1.jpg

我算是很愛美,但是又異常懶惰的人,有時候一忙就啥都忘了,等皮膚出狀況再來乾焦急,所以非常需要快狠準的技術,第一代皮秒雷射通常要六到八次才能將療程結束,但是東方八千代的PicoWay雙波長皮秒雷射足足將療程縮短一半,且療程採單次付費,價格也很公道,光是這點,就讓我躍躍欲試了。而且跟舊的PicoSure皮秒雷射比較之下二代皮秒雷射的CP值比較高,532/1064nm雙波長皮秒雷射是可直達真皮層的,能從膚色深處做改善,種種比較下,雙波長的二代皮秒雷射應該是目前醫美新科技裡面最厲害的產物吧!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以及慵懶的貴婦阿!

在台北醫美診所林立,選擇很多,其實可以多方比較最適合自己的環境,我還是對台北東方八千代情有獨鍾,也大力推薦台北東方八千代,不僅是推薦他們醫療團隊的服務態度,也被他舒服與奢華的環境迷住了XD

不得不說,台北東方八千代處處是驚喜,比較其他制式化的診所環境,這裡到處都很藝術,瞧這個歐式復古檯燈茶几跟小物多吸睛。
2.jpg

這是身處東方八千代中我最喜歡的小空間,原文書的閒適跟復古的優雅,在台北應該很少看到這麼用心裝潢的醫美環境囉!
3.jpg

服務品質和整體環境維護的用心,好像置身於國外的古堡或是五星級飯店。
4.jpg

同場加映一張化妝室的照片,要不是有水龍頭都覺得很像大明星的更衣間,環境跟一般診所沒得比較阿!
5.jpg

然而,雙波長皮秒雷射真的涵蓋好多令我心動的好處,如果大家想打,雙波長皮秒雷射絕對是首選!也極力推薦的東方八千代。
6.jpg

 

arrow
arrow

    美容小白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